黄安2月3日回台说明“周子瑜事件”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韩国女团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国旗风波愈演愈烈,自命“打台独英雄”、举报周子瑜的台湾歌手黄安事后被多方炮轰。黄安今天在个人微博表示,将于2月3日回台并召开记者招待会,说明“周子瑜事件”始末,“还原真相、还我清白!”

黄安今早6时许还在微博发文称,“在国家民族大义上,打击台独是我们要坚持的事”,但不代表从此就顺风顺水,免不了会有质疑猜忌、艰难险阻。他对“一路上支持我、和我一起为打击台独势力而奋斗的朋友们”表示感谢,还称“历史会记住这一笔的。我相信打不死我的,就会让我更强大”。

黄安的微博中还引用清代诗人郑板桥的《题竹石》,“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题竹石》比喻要好似竹子一样,即使经历万种磨难打击,都要坚韧挺拔;受风吹都不能屈服。

至于台湾昨日的台湾总统大选,黄安形容“选举是一时的,正义是千秋万世的”。对于“周子瑜事件”被指影响台湾选情,他则称,“能作为一名‘左右台湾大选选情’的歌手,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