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海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 致7死1伤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1月18日凌晨,在海南环岛高速公路琼海东红段,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7人死亡,1人受伤。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经海南琼海警方初步调查,18日0点20分左右,司机韩某驾驶一辆核载六人、实载八人的中型厢式货车,在行驶至海南环岛高速公路 海口往三亚方向 63公里处时,追尾了司机孙某驾驶的重型自卸货车,当场造成中型厢式货车上的6人死亡,还有一人在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一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据初步调查,被追尾的重型自卸货车经过改装,司机擅自加高车斗,并拆掉了车尾安防设施,而运送的货物石粉超载两倍,洒落在车灯及反光标识上,无法看清,加上事故发生时正在下雨,视线模糊,导致了追尾事故。

据琼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陈德斌介绍,改装的话,特别是雨天,后车(对前车)的一个判断造成一定的影响。希望广大的司机朋友,特别是驾驶客货运输车辆的驾驶员,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请勿擅自更改车辆的结构,时刻保持车辆的技术状况良好,请勿超员和超载驾驶。

目前,重型自卸货车司机孙某已被警方控制,7名死者的善后工作已经展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