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让党员干部多接受红色基因教育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说,要让党员干部多接受红色基因教育。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习近平昨天到江西看望干部群众,向民众致以新春祝福,并前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在开国元勋、革命烈士照片墙和烈士英名录前,习近平说,多来这里看看很有必要,要让广大党员干部知道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多接受红色基因教育。

报道说,习近平还参观了茅坪八角楼革命旧址群,听说毛泽东当年住室里的桌、床、凳都是原物,他嘱咐一定要保护好。

习近平也和中国全国道德模范龚全珍、毛秉华以及革命烈士后代等围炉而坐,向几位老人家致以新春祝福。习近平说,井冈山道路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经典之作,从这里革命才走向成功,行程万里,不忘初心,井冈山革命理想教育要坚持下去。

这是习近平继2008年和2011年后第三次到访井冈山,也是他自中共十八大担任中共总书记以来首次到井冈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