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选会造成分裂? 洪秀柱:少数人不够认识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国民党前发言人杨伟中早上在广播节目提到,不论是洪秀柱或黄敏惠当选党主席,都会让党面临分裂危机,洪秀柱说,“少数人对我不够认识,我会好好说明。”

据自由时报报道,角逐国民党党主席的前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今天早上出席新北市国民党永和区党部新春团拜,她提到,她愿意出来承担参选党主席,最重要的任务是要为国民党建立接班梯队,党内参选的都是同志,不是敌人,大家都要鼓励。

对外界质疑她当选会让国民党“新党化”,她相当不以为然的说,“我想不透ㄟ,乾脆说我‘永和化’算了,中国国民党早在这块土地上生了根;未来这一任的主席任务艰钜,不仅现在没资源,还可能要面临斗争清算,还要为年轻人找出希望。

洪秀柱也提到,国民党的路现非常清楚,就按照中华民国宪法规定,捍卫、维护我们的宪法尊严,不容“中华民国”四个字借壳上市,借壳上市就是违反中华民国宪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