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党部遭扔汽油弹 被指“杀人政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国民党中央党部今天凌晨遭人丢掷汽油弹纵火,现场并散发多张文宣。八德大楼相关人士表示,内容指涉与二二八事件相关。由于当时起火情况并不严重,保全人员迅速扑灭外,也立即报警处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一名重机骑士凌晨4点多时骑乘重机由台北市八德路东行,经国民党中央党部前广场时,突扔出2枚汽油弹,其中一枚起火燃烧,现场并留下写着“杀人政党、不应该存在”等文宣品。

台北市警中山分局表示,歹徒骑乘重机往辽宁街、长安东路方向离去,接着上建国高架桥,目前追缉中。

根据现场散发的文宣品内容指出,一位署名自称“实践正义”人士,批评“中国国民党与美国政府需要为台湾大屠杀与政治迫害负起全部责任”、“中国国民党必须归还台湾人民的财产与土地和不当得利”。

相关人士表示,当时只有1枚汽油弹起火,所以火势并不大,保全人员立即灭火,并报警处理,警方也随即赶至现场,进行相关搜证。

对于遭丢掷汽油弹事件,国民党高层正在了解状况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