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奥纳度封帝 中国网友疯狂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一直昵称里奥纳度为“小李子”的中国大陆网友,今天在他顺利夺下奥斯卡影帝之际,陷入一片疯狂。

据中央社报道,电影界最高荣誉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今天登场,电影“复仇勇者”(The Revenant)男主角里奥纳度狄卡比奥(Leonardo DiCaprio)风光称帝。

“奥斯卡直播”的相关网站与话题从上午开始就一直盘踞中国新浪微博即时热搜榜的榜首,有数十万人同时在线上观赏或评论。一直看好里奥纳度得奖的大陆网友,在“小李子封帝”之际,欣喜疯狂就像炸了锅般。

大陆网友纷纷上网留言,“啊啊啊啊啊刷了一上午小李子终于结束陪跑啦!恭喜里奥纳度人生赢家”、“苦尽甘来,陪跑结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陆网友陷入一片疯狂,一名网友贴文说,“拿了!大家喘口气吧!”还有网友打趣说,“我滴妈,现在老李可以去减肥了吗?!!”

在史诗级惊悚求生片“复仇勇者”中,里奥纳度狄卡比奥饰演19世纪毛皮猎人,演技精湛,先前已获金球奖肯定,今天顺利夺下其个人生平第一座奥斯卡奖。

里奥纳度先前表示:“我很感谢美国影艺学院肯定这部电影。‘复仇勇者’是我一生中受益最多和汲取最多经验的演出工作之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