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市长卢子跃被查

浙江宁波市长卢子跃被查
浙江宁波市长卢子跃被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3月16日,中国总理李克强的中外记者会结束不到一个小时,中纪委发布通报称,浙江省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子跃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新京报报道,目前宁波市的党政一把手均空缺。3月初,全国两会开始时,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刘奇调任江西省委副书记的消息由官方确认。

两会期间,坊间有卢子跃落马的传闻,但未能得到宁波市官方的证实。

今年54岁的卢子跃是浙江永康人,仕途经历一直在浙江。他曾在浙江多地任职,历任永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义乌市委副书记、市长;兰溪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丽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浙江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等职。

公开报道显示,卢子跃已经半个多月未公开露面。其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月23日的宁波市“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专题审议会上。根据宁波当地媒体报道,卢子跃参加了该会议并发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