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核战地堡为中国游客推专项旅游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愈来愈多中国游客到俄罗斯旅游,俄罗斯亦推出不同方便游客的措施,包括“世界无国界”项目,如在餐厅提供中文菜单及筷子等。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冷战博物馆推出专为中国游客而设的特别项目,中国游客可以参观馆内原为军事保密设施的“42号地堡”。

博物馆会推出中文导览,游客在参观时可以使用翻译器材,摄影时毋须缴交额外费用。“友好中国”项目专家西比尔金娜(译)说,高兴“42号地堡”考虑到中国游客的需要,又指冷战博物馆可以成为“红色路线”的一部分,该馆亦愈来愈受对苏联历史感兴趣的中国游客欢迎。

该地堡为保密的军事设施,建于地下65米深的地方,面积超过7000平方米,为应对美国的核战威胁而建造,地堡在2006年成为冷战博物馆。博物馆主要展示地堡的通道和大厅的建筑结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