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君儿绑架案续审 首被告否认主导犯案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Bossini创办人罗定邦孙女罗君儿于去年4月被绑架的案件,第二日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包括首被告犹敦魁等8名被告,今早被押送到法院受审。

据星岛日报报道,早上9时许,囚车出发前往接载8名被告到庭,大批家属在庭外等候开审。8名被告已全部认罪。辩护律师表示,未知案件今日能否审结。

另外,公诉人指出,首被告犹敦魁是今次案件的提出者和组织者,5名被告王誉锟、王立波、熊登辉、张袄江和毛小兵就跟随犯案,其中张袄江和毛小兵在案中作用较轻。

犹敦魁就指,自己积极配合调查,协助起回赃款。其律师表示,其他被告供词避重就轻,互相推诿,指犹敦魁并无主导角色。

事发于去年4月25日,案情指罗氏针织创办人罗定邦的孙女罗君儿在飞鹅山大宅被绑架,匪徒勒索2800万元赎款。内地公安先后在贵州、深圳等地,拘捕8名疑犯,其中6人涉及绑架罪,另外2名港人涉及处理赃物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