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卡全球受理网络扩大到157个国家和地区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今日,银联宣布,阿联酋将在年内成为又一个ATM和POS全面受理银联卡的境外市场。目前,银联卡受理网络已扩大到中国境内外157个国家和地区。

据新民网报道,目前,阿联酋境内所有POS终端已经全面受理银联卡,ATM受理覆盖率近50%。此次银联国际通过与阿联酋央行旗下本地转接网络UAE SWITCH合作,今年5月前,实现银联卡在当地ATM的全面受理,从而实现银联卡在阿联酋ATM、POS受理的全覆盖。UAE SWITCH是阿联酋唯一的本地ATM转接网络,当地所有开展ATM业务的45家机构都是其会员机构。

现在,中国香港、中国澳门、蒙古、古巴已基本实现银联卡全面受理,约旦也将在年内加入该行列。韩国、巴基斯坦等地,基本所有POS终端都能用银联卡,瑞士、奥地利、美国、泰国、缅甸等则开通了几乎全部ATM接受银联卡取款。未来两年,澳大利亚、土耳其、俄罗斯等市场的银联卡受理覆盖面也将大幅提升。

目前,全球已有近3400万家商户和超200万台ATM可以使用银联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