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文:该是国民党的党产一分都不让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今日是国民党党主席补选日,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也在面簿发表他的看法,表示有许多党员为党付出,结果被同志打得比敌人还惨,甚至因涉入政治争议而影响形象,最后被党切割。

据自由时报报道,连胜文质疑,国民党内出现这种“袁崇焕现象”,日后谁还愿意为党征战?连胜文更举出五大重点,希望让国民党得以成功改革。

连胜文表示,国民党必须要“去封建化”,党主席应为全体党员服务,而非将党的资源当作个人政治资产。而未来国民党内更要“权责相符、纪律严明”,党内不该有人拥有与职责不符的权力,党主席也要能够严格约束部属。针对培养青年人材,连胜文表示青年市党的资产,而不是党主席的个人私产,党内年轻人才需要的是党内提供机会、辅导及资源,连胜文也不讳言:“党内青年人才拔擢的标准,似乎都是以对党高层绝对忠诚为原则。”直言这些人材战斗力却十分有限。

提到党产议题,连胜文则直言:“不该是国民党的一分都不留、该是国民党的一分都不让。”表示国民党党产的形成有其历史因素,从而产生许多争议,但党产中也有属于党员捐赠的部分,他强调:“绝不容许他人侵门踏户。”

随后连胜文则提到,希望未来党主席能够用实际的行动,找回过去因政治恩怨离开国民党的党员,强调“用行动而非用嘴巴团结”。最后连胜文也希望未来的党主席别再执着于个人恩怨,而是要扮演团结国民党的关键角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