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首洪秀柱:让大家了解理念

春祭典礼离开时,洪秀柱摇下车窗,与媒体记者挥手致意。(联合新闻网)
春祭典礼离开时,洪秀柱摇下车窗,与媒体记者挥手致意。(联合新闻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明天将要正式接任国民党党主席的洪秀柱,上午参加在圆山忠烈祠举办的春祭国殇大典时表示,她今天来的心情不太一样,因为身分真的有点改变,肩上的责任更重、更复杂。对于有党员因她的路线酝酿要退党,她则表示,会透过各种管道让大家了解她的理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洪秀柱在这场由马英九总统主持的中枢纪念革命先烈暨春祭忠烈殉职人员典礼前,简短受访时被问到是否感到压力更重,她即表达了她的心情。这场仪式正副总统,以及行政、立法两院院长张善政、苏嘉全都出席典礼。

媒体报道有人质疑其主张路线而要退党,她说,她会透过各种管道方式,让大家对她的想法与理念,更清楚、更明白、具体。洪秀柱并未谈及她在党务人事上可能的布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