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当选国民党主席后 有党员预告退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洪秀柱当选国民党主席后,蓝营基层担心其“一中同表”的主张将主导国民党未来的发展路线,而背离台湾民意。救国团嘉义市东区团委会前会长、现任嘉市警友会理事长黄朝云28日在面簿上预告自己将退党。

自由时报报道,黄朝云受访时不否认不看好未来洪秀柱所领导下的国民党;他将自己一人退党,但不会号召亲友一起退党。 黄朝云9年前加入国民党,而有党内人士透露,黄朝云很少出席党务活动,不算是国民党的死忠的支持者。他的退党行为纯属个人行为。

对于黄朝云的退党是否会掀起连锁的退党效应,国民党嘉义市党部主委蔡明显表示,该党部近日并未收到任何党员即将退党的信息。对于黄朝云的退党决定,党部将依程序处理。

据了解,虽然洪秀柱在此次补选中取得压倒性胜利,不过在嘉义县义竹乡的245张党员票中,仅获得12张,而其本土派对手黄敏惠则获得229张票。 对此,地方人士因此自嘲,义竹乡是国民党台湾本土派最终的堡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