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副总统当选人陈建仁否认女儿持有浩鼎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针对有读者投书网络媒体,指一名与副总统当选人陈建仁女儿陈怡如同名同姓的人获得台湾浩鼎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20张股票一事,陈建仁办公司29日上午发布声明,否认了相关报道。

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陈建仁办公司发出两点声明,指该报道纯属子虚乌有,其女儿陈怡如从未买卖、持有任何浩鼎的股票。 另外,声明也指出,陈怡如目前在医疗院所担任医护服务的工作,而长期从事服务工作的她,不会买卖、持有任何股票。

有读者投书网络媒体称,查询“公开资讯观测站”的结果显示,有一名名叫“陈怡如”的人士,在12月4日从润泰集团总裁尹衍梁旗下长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取得20张浩鼎股票。虽然无法判定这名陈怡如是否就是陈建仁的女儿,不过所有与浩鼎可能沾上边的人,特别是担任公职的人士更应该接受监督,并且主动澄清,以避免未来在施政时受到怀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