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走入基层学校发掘年轻人才,重建战斗团队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国民党30日下午举行新任党主席洪秀柱就职典礼,洪秀柱发表就职演说时指出,未来会以对手民进党为师,并走入基层、学校发掘年轻人才,重建战斗团队。

自由时报报道,洪秀柱提醒全体蓝营人士,指国民党今年大选惨败,其实是民众给国民党一个反省机会,全党只要深切改革奋发再起,人民就会给国民党东山再起的机会。

不过,如果大家再颟顸迂腐、自私自利、相争相斗,势必会被扫进历史灰烬。

洪秀柱表示,国民党近年无论在中心思想、整体发展策略都深陷泥淖;对内无法凝聚民心,对外又无以应付对手政党的步步进逼,导则进退失据。因此全党必须坦白承认,国民党目前党不只是组织涣散,也没有一套因应国家社会发展变迁的论述。目前的局势并不是空喊几句团结口号,就可能力挽狂澜,而是必须要有一个具体作法。

洪秀柱强调,中兴以人才为本,但人才是要“用出来”,不用当然就没有人才,国民党过去的确欠缺给年轻人充分发挥的空间。因此,她未来将向民进党学习,走入基层、学校发掘人才,开放最大的机会与资源,给愿意 投身基层服务的年轻人机会,重建党的战斗团队。她愿意栽培并为年轻人打造舞台,以迎接来日的英雄与胜利。

另外,她也向台湾总统当选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喊话,指台湾不只是民进党的台湾,更不只是“英派”的台湾 ,而是所有中华民国国民安身立命的台湾。她将坚持捍卫中华民国与两岸和平路线,落实民主、法治、分配正 义等价值,以及善尽在野党责任,强力监督制衡执政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