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防部:军队文工团调整优化方案正研究论证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中国国防部3月31日举行例行记者会。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今天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包括军队文工团在内的军队有关单位调整优化方案正在研究论证。

据中国国防部网站消息,对于外界关注的军队文工团改革,有媒体提问,原总政歌舞团最近正式以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的身份亮相,隶属于原七大军区和军兵种的文工团也陆续进行机构改革。这是否意味着军队文工团改革已接近完成?

杨宇军回应称,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是按照计划、分步骤组织实施的。去年重点组织完成了领导指挥体制、联合作战指挥体制改革,同时也相应调整了部分单位建制领导关系和名称。比如,刚才提到的原总政歌舞团,现在更名为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原第二炮兵总医院,现在更名为火箭军总医院,等等。2016年,将重点组织实施军队规模结构和政策制度改革。目前,包括军队文工团在内的军队有关单位调整优化方案正在研究论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