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将撤回版权修订条例草案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中午在立法会,分批约见建制及泛民议员,商讨调动立法会大会及财委会议程。林郑月娥在会面后表示,政府将会撤回《版权修订条例草案》。

据星岛日报报道,林郑月娥指出,因应部分泛民议员的意见,政府决定于本月13及14日的立法会大会上,待议员就2016年拨款条例草案发言后,便会处理人民力量议员陈志全就《版权修订条例草案》提出的休会待续。

她又说,泛民和建制派议员已有共识,届时会投赞成票,之后草案将会正式在议程内撤回。

另外,林郑月娥表示,会循民生先行及先易后难两个原则调动议程,令积压的待审议项目能尽量在本届立法会结束前得以处理。

她说,议员对草案的排序没有大意见,至于泛民认为有争议的医生注册修订条例草案,会放在中间,仍然希望在今届立法会期审议。

附属法例方面,林郑月娥指政府将搁置交通违例事项两条提高定额罚款附属法例的审议;亦会在财委会搁置前坚尼地城焚化炉及屠房除污工程拨款的审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