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520总统就职典礼推出纪念啤酒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520总统就职典礼将近,民进党将和台酒合作,推出总统就职纪念啤酒。

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媒创中心主任李厚庆表示,此次的总统就职纪念酒,将新增啤酒的选项,玻璃瓶装也便于收藏,价格亲民,而瓶身图案将跳脱传统形式。

李厚庆指出,过去的总统就职纪念酒多是烈酒为主且价格偏高。这次新增啤酒的选项,将比较接近民众生活,价格也较为亲民,相信年轻人会喜欢。至于所推出的数量方面,要等台酒的评估才能获知;虽然尚未敲定啤酒的价格,但一定会比较亲民。

李厚庆指出,已与金酒、台酒合作制作纪念酒,金酒推出高粱,台酒则推出高粱、威士忌和啤酒。

李厚庆也透露,台酒所设计的纪念酒,不会放总统当选人蔡英文的照片,而是将延续竞选时的简约清新风格;金酒则会将蔡英文的肖像重新描绘,将走普普风或素描风。 纪念酒的图案预计将在5月初亮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