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已5名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初步排除他杀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4月10日在合肥望湖嘉苑小区坠楼的男子,经官方证实为安徽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兼安徽中华文化学院副院长高曙东。

据澎湃新闻网报道,他也是近一年来公开报道的在安徽省城合肥意外身故的第5名官员。

4月11日上午,安徽社会主义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也向澎湃新闻记者证实,该坠楼男子确为安徽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兼安徽中华文化学院副院长高曙东。

上述工作人员还告诉澎湃新闻记者,辖区警方目前正在调查高曙东坠楼一案,并已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不过,高曙东并非近年来在合肥意外身故的第一名官员。

据报道,包括高曙东在内,近一年来合肥至少已发生5起公职人员非正常死亡案例(省直系统三人,合肥市两名)。除高曙东外,其他四人分别是:

2015年5月4日,时任安徽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耿尊芳(女,58岁)在办公楼坠楼身亡。

2015年7月27日,时任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满铭安在该市一小区自缢身亡。

2015年8月11日,时任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卫东在当地一工地坠楼身亡。

2016年3月10日,时任安徽省司法厅国家司法考试处处长金杰(女,51岁)在合肥坠楼身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