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宣布徐世昌就任策略长

华硕创办人之一徐世昌。(资料照)
华硕创办人之一徐世昌。(资料照)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华硕电脑公司今日宣布,将邀请徐世昌接任华硕策略长,于2016年5月1日就任,之后并将邀请及提名徐世昌加入公司董事会。

据经济日报报道,华硕电脑目前为全球最大主机板公司,全球前三名消费型笔记型电脑公司,在行动运算装置产品(智慧型手机及平板)亦取得良好进展,在许多重要市场取得佳绩,惟科技领域变化快速,华硕管理团队一向期许公司能与时俱进,妥善应对技术及商业模式的创新,以求基业长青。

华硕电脑董事长施崇棠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邀请徐世昌先生加入华硕,徐世昌先生为全方位的管理人才,拥有敏锐观察力及杰出洞见,每每能在关键时刻,于复杂局势及问题中,厘清真因及做出最佳判断,二十一世纪是顶尖对决的年代,徐世昌先生的加入,将完善华硕的经营团队,带领华硕成为顶尖公司。华硕电脑营运的两大基石为创新和品质,落实在营运面上的研发、品保及客户服务部门,华硕在软体应用、人工智能、云端运算领域上也已布局数年,要建立对万物相连的各种智能运用情境的创造能力,在这些方面,我们将期许及仰赖徐世昌先生的前瞻愿景及管理能力,协助华硕成为新数位时代的领导公司。”

徐世昌为华硕创办人之一,曾担任华硕董事及研发副总经理,并曾创立及管理数家公司,在产品开发、营运管理及策略规划上拥有杰出经验及成功事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