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洲集团董事长卷款10亿失联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中国望洲集团今天正式确认:望洲集团、望洲财富董事长杨卫国已失联,卷款约10亿元人民币。

《第一财经日报》从望洲财富工作人员处确认了这一消息。工作人员称,望洲集团所有的产业全部法人系杨卫国一人,目前集团尚无高层出面,财富公司现管理层先站出来组成应急小组。

公告还显示,截至2016年3月底,事件涉及理财金额约为22亿元人民币。4月至今的涉案金额正在排查中。经初步估算,望洲集团旗下各子产业现有未变现资产估值约为19亿元人民币。

公告称,公司管理层已成立望洲财富客户维护追讨工作组。并于4月21日向望洲财富注册所在地的上海市虹口区公安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报案。并称将配合警方寻找杨卫国本人,追讨其个人资产。

公告还指出,望洲财富项目汇泽、汇鸿投资基金的所有投资额均如数在账。将会在公安审核后尽快归还投资者。

据工商信息,望洲财富成立于2014年3月,企业法人为杨卫国,而其经营范围显示不得从事金融业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