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会积极考虑在脸书开设帐号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大陆国台办发言人表示,会积极考虑在脸书开设帐号。

中新网报道,国台办2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称,即将上任的蔡英文今天上午这个时间正好在台湾陆委会听取简报,我想请问大陆方面有没有什么样的信息希望在这个时候传达给她?另外一个问题,昨天张志军主任提到,5.20之后,两岸之间基层的交流会越来越深,现在其实很多的交流,不一定是面对面,而是通过社群网站。我们也看到,比如说新华社或者中央电视台都在脸书(Facebook)上开设了帐号。不知道国台办有没有考虑过也开设一个帐号,来和台湾接地气?

发言人安峰山表示,大家知道,国台办与陆委会是在坚持“九二共识”的政治基础上建立起了常态化的联系沟通机制,两部门负责人会面沟通。“九二共识”是两部门联系沟通机制得以建立的重要基础,也是这一机制能够正常运转的必要条件。另外,关于开设帐号事,我们会积极考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