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二院全面停诊 院方:不存在科室承包情况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今天上午,深陷魏则西事件漩涡的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贴出停诊通知,宣布暂时停止一切对外服务。具体复诊时间目前不清楚。院方表示,医院不存在承包科室的情况。

法制晚报报道,今天上午9时许,武警二院大门已处于封闭状态,有保安值守看护。根据医院大门两侧贴出的通知,“因本院教育整顿,从即日起,暂时停止一切对外服务(包括门、急诊接诊和住院收治)。现在住院治疗患者及家属向所属科室领取探视证,凭证出入医院。具体开诊时间另行通知。”医院安保人员表示,目前医院已经处于停诊状态,不再接待患者,但对于之前已经住院治疗的病患,治疗仍正常进行。

据安保人员称,如果病人之前在院治疗,停诊期间前来就医,那么则通过与相关科室联系,经医生认可后进入医院。

此外,昨天曾到医院要求退款的患者、家属,今天部分人员也来到医院。据家属白先生表示,昨日大家向院方提出了3点问题:首先是细胞培养是否在医院内进行,还是外包给另外医疗机构培养后送回医院使用;其次,医院是否存在承包科室的情况;第三,生物免疫技术是否有卫计委等权威部门许可批复。对此,院方表示医院不存在承包情况,且拥有临床治疗的许可批复文件。具体情况,会统一于6日进行答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