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在希望的田野上”晚会违规增加主办方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5月6日,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委员会、中国歌剧舞剧院分别在其官网就大型交响演唱会“在希望的田野上”发表声明,指晚会违规增加演出主办单位。

西城区文化委员会声明说:4月7日准予中国歌剧舞剧院申请举办该演唱会,5月2日演唱会举行时,申请方违规增加演出主办单位,虚构“中央宣传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办公室”。对此,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中国歌剧舞剧院声明说:该演唱会筹备和演出过程中,与该院的合作方虚构“中央宣传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办公室”,提供虚假材料,骗取信任,共同作为演唱会举办单位。该院将依法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本月2日,被称为“社会主义少女天团”的“五十六朵花”组合,在人民大会堂演唱赞颂红色革命及热捧领袖的歌曲,其中包括文革时必唱、充满领袖崇拜味道的《大海航行靠舵手》,舞台也以富文革色彩的宣传画作为背景,被反对者批评为“文革十年”的回放。

该演出据称由“中央宣传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教办公室”、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共青团中央中华未来之星全国组委会 、中国歌剧舞剧院主办,票价由人民币380元到2080元不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