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首测烟花表演 游客大赞

 上海迪士尼乐园首测完整烟花幻影表演。(新闻晨报图片)
上海迪士尼乐园首测完整烟花幻影表演。(新闻晨报图片)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上海迪士尼乐园昨晚为其重头戏之一的“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表演作测试,该演出是内部营运测试期开始后首次向游客完整地公开,混合了烟花、喷泉、激光及投影技术,不少游客赞不绝口。

据明报引述中国大陆媒体报道,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本月7号起启动内部营运测试,内部员工、演艺人员和受邀嘉宾可凭票率先体验部分游乐设施及表演节目,但烟花表演一直都不在测试之列。

昨日下午6时左右,当部分热门游乐设施都已关闭、游客陆续离园之际,乐园广播提醒游客烟花表演将会上演,令很多正准备离园的游客纷纷折返,赶往面向奇幻童话城堡的“米奇大街”和“梦幻世界”两个园区,寻找最佳观赏位置。

据报道,烟花表演约9时开始,历时30分钟左右,不少经典卡通人物都被投影在城堡上,包括狮子王、美人鱼、阿拉丁、花木兰及《Frozen》的主角,还有近期上映的动画《优兽大都会》(Zootopia)中的角色。

乐园表示,奇幻童话城堡晚上上演“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而日间城堡前的舞台则会有不同的精彩演出,比如“金色童话盛典”歌舞表演。

上海迪士尼乐园6月16日开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