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只愿补偿酬劳 何韵诗︰不是钱的问题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何韵诗日前遭内地《环球时报》点名批评,国际品牌兰蔻取消与她合作举行音乐会,引发部分港人不满。事件不断升温,多个政党及团体日前到兰蔻母公司L'Oréal办公室楼下及兰蔻专柜示威,网民又发起联署及杯葛L'Oréal旗下品牌行动。

据明报报道,何韵诗今日在facebook发文交代最新情况,她表示连日来多次跟兰蔻及L'Oréal负责人联络,尝试找解决方法及提出希望一同处理问题的建议,唯对方从未理会,亦拒绝回答打算如何向她或向公众交代,唯一回复是会补偿此次合作的酬劳。

何韵诗强调从来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品牌今次决定予人不尊重香港人的感觉。她表示经过连日来的接触,不觉得对方有意正面处理事件,昨日尝试联络L'Oréal香港区总裁不果,故呼吁各界人士联署,望能令对方作出公开交代,而不是企图以“拖字诀”去淡化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