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探视多名被骂老荣民

 洪秀柱(左)探视老荣民彭子珂(右),表示真的很抱歉,让你们受这样的羞辱。 记者杜建重/摄影
洪秀柱(左)探视老荣民彭子珂(右),表示真的很抱歉,让你们受这样的羞辱。 记者杜建重/摄影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自称是公民记者的洪素珠辱骂多名老荣民引发讨伐,国民党主席洪秀柱等人今天到高雄探视其中一名被骂老荣民周富文,89岁高龄的他表示对洪的辱骂不以为意,要原谅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周富文是一等士官长退役,广东梅县人,曾参与古宁头战役。针对洪素珠说荣民过得好,周富文说,荣民赚不了多少钱,怎么可能过得好。

洪秀柱见到周富文说,我们这一代很对不起您们,大家都很舍不得,受委屈了。台湾少数人不了解你们为台湾的贡献,会用最大诚意让社会明白这一代你们为台湾做了甚么。

周富文则一直说,没有委屈,要坚强,原谅他们吧!他们不知道,要多说明沟通。

另一位被骂的87岁老荣民彭子珂说,今年初他在搭公车遇到洪素珠,当时对于她的话语一度气到想要拿拐杖打他,但他想到圣经一段话“当将你的交托耶和华,并倚靠祂,祂就必成全”,选择原谅,希望她不要再犯了。

洪秀柱握着彭子珂的手说,真的很抱歉,让你们受这样的羞辱。台湾会有现今的安定,没有你们这一代人,就没有我们这一代人享受,替国家、台湾,贡献一辈子。

洪秀柱说,不管对方是什么人,都没有权利,做这样羞辱别人的事情,希望大家不要分化,很佩服这些老人家,两位老人家,他们都选择原谅、放下,不要计较,心里非常感恩,他们是最好的典范,给大家最好的学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