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播林祖恋认罪短片 林太:他们冤枉他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中国广东陆丰乌坎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林祖恋风波持续,昨午官方发布会现场公布林祖恋审讯画面,林在接受陆丰市检察机关审讯时,主动供认自己收受贿赂。

据明报报道,林祖恋在片中说:“由于自己对法律知识的淡薄和无知,在民生工程中收受了回扣,以及在村集体购买资产中也收受了巨大的回扣,这点是我最大的犯罪行为……我在这问题上一定如实地向检察机关投案自首,对这点我会如实坦白地交代。”

不过,林太回应林祖恋认罪影片时却表示,“应该没有做这样的事,这是骗人的,他是非常清白的”,认为当局冤枉林,“没有的事他们冤枉他说有,这个就担心”,又说“如果没有的,他们不让我们说……如果没有贪污,然后说他有贪污,这就是逼压的”。

另外,村民看到认罪短片后亦表示“不是真心的”、“政府搞怪”,又指“语音假的很,应该是造假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