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年底拟开唱 传马云高价抢代理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歌手王菲将再度回归舞台,并传言阿里巴巴集团马云以人民币1.6亿元夺得演唱会代理权。王菲经纪人则证实,年底有开演唱会的打算,阿里巴巴“很有诚意”,双方正在洽谈。

据星岛日报报道,一份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官网查得的“2016王菲上海演唱会”申请批文昨天流出。资料显示,申请于6月17日提交,至于相关详情,可能于8月公布。

Mega Nation制作公司负责人王小龙在社交网站贴出与王菲经纪人陈家瑛的合照,留言:“谢谢Katie,最爱的妈妈,我会尽力把工作做好,十二月等着从上海开始轰动全球”。

针对阿里巴巴高价代理的传言,报道引述陈家瑛表示,“阿里巴巴很有诚意,目前洽谈中”,但陈家瑛没有透露阿里巴巴所开的价钱。

王菲相距4年再开演唱会的消息传出后,成为粉丝热门话题,虽然演唱会初步订为年底,但粉丝惟恐一票难求,已开始谈论如何部署抢票大计。

报道说,王菲这次愿意再开金口,可能因爱女心切,想力捧刚推出首张唱片的大女儿窦靖童,传闻王菲这次演唱会的暖场嘉宾可能就是窦靖童,母女首度同台演出可能会是演唱会另一卖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