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4天内任命6名省委常委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据法制晚报报道,中国最近又是一个高密度的人事调整季,在6月22日至6月25日,短短4天内,就有6人履新省常委。

据6月22日广西日报消息,中共中央批准,王可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据了解,王可此前担任广西北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

据6月23日下午新华报业官网报道,中共中央批准:杨岳任中共江苏省委委员、常委。

据6月24日下午河北新闻网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董仚生任河北省委委员、常委。

同样是在24日,辽宁省政法系统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决定:李文章任辽宁省委委员、常委;省委决定:李文章任辽宁省委政法委书记。

昨天,湖南省黄关春参加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这表明:黄关春已升任省委常委。

同样是昨天,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王常松已任黑龙江省委常委、纪委书记。

至此短短的4天内,6人履新省委常委。

据报道,这6名常委均为60后,并且其中一半人为异地调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