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反驳将导弹误射导向政治事件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国安局”副局长周美伍指称大陆方面把雄三导弹误射导向政治事件,大陆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昨天指出,导弹朝大陆方向飞来,大陆理所当然要关切,台湾“有关人士到现在还是搞不清状况”,导弹是向大陆方面发射过来的,台湾方面第一时间竟是向别人通报相关情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张志军昨天参加“第九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受访时说,发生这样的事态,影响是非常严重的,台湾方面必须要有负责任的说明。

张志军说,因为两岸关系处于现在这个状况,台湾那边发射导弹方向是往大陆方面打,他看台湾方面“有关人士到现在还是搞不清楚状况”,这个导弹发射之后,台湾方面首先第一时间竟然是"向别人通报",而导弹是向大陆方面发射。

张志军说,这样的事情,大陆理所当然要表明态度,表示我们的关切,怎会是政治性的反应?难道要大陆做出其他的反应吗?可以动脑筋想一想这个问题,就可看得很清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