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参加完林心如婚礼 舒淇:“结婚好可怕!”

舒淇(图/摘自面簿)
舒淇(图/摘自面簿)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才刚参加完闺蜜林心如的婚礼,舒淇便马不停蹄的继续工作,她近期和冯绍峰、凤小岳合作新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尽管戏里戏外都脱不了“红色炸弹”,舒淇仍笑说对婚姻没兴趣,更语出惊人地表示:“婚姻没什么可憧憬的,那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舒淇表示,现在社会逐渐迈向平权,女人也被允许拥有强大的事业心,故而结婚年龄越来越晚,对于姻缘,舒淇看得淡然,她说:“有时候你的梦想不一定得结婚生子,你也可以去追求你自己想要的,哪怕你想去环球旅行。”

在恋爱中,舒淇也不讳言自己的被动,“我不会去倒追别人,我属于被人家追求的,我比较贪玩,很少会花时间经营感情。”然而在真爱面前,舒淇依旧会用自己的方式“反客为主”,她笑言:“我会默默制造很多机会,让他隐约感受到我的心意。”

刚参加完林心如的婚宴,是否会油生想结婚的念头?舒淇否认,“我完全不会耶,婚姻是一种责任,不是憧憬,它不是谈恋爱,它影响着人们未来的方向。”她认为当扯到婚姻,意味着两大家庭的结合,因此不会轻易提及,“我对婚礼没什么期待,我还觉得结婚是很可怕的事,特别恐怖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