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案北京法院已受理 要求分割9套房产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中国内地男演员王宝强8月14日在其微博上宣布离婚后的第二天,就出现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起诉与其妻子马蓉离婚。该院15日表示,已经受理此案。

中新社报道,14日凌晨,王宝强在其微博上发布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故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声明中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

在宣布离婚30多个小时之后,15日上午9时许,王宝强出现在朝阳法院,陪同其一起前往的还有北京市蓝鹏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起淮等人。

王宝强起诉称,他与马蓉于2010年2月10日在河北省邢台市登记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婚后其为家庭幸福安定不懈努力,但马蓉却在婚姻存续期间,不仅与其经纪人宋喆发生婚外不正当关系,更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致使双方感情彻底破裂。

王宝强认为,双方感情已经破裂,故起诉离婚。要求法院判令婚生子女均由其抚养,马蓉依法支付抚养费至孩子年满18周岁,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王宝强要求分割的财产包括9套房屋,其中包括美国洛杉矶的一处房产,一辆宝马x5轿车、一辆宾利轿车,多家公司股权、出资,存款、股票、理财产品等,以及爱马仕、香奈儿、范思哲等知名品牌的珠宝、首饰、名表、包、服饰。

现年32岁的王宝强,2004年因参演冯小刚执导的电影《天下无贼》一炮走红;30岁的马蓉曾毕业于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播音主持系。王宝强与马蓉婚后育有一子一女,曾参演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被称为演艺圈内模范家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