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陈豪分别出任湖南云南书记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据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决定,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61岁)升任湖南省委书记;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豪(62岁)升任云南省委书记。

杜家毫与陈豪都属于“副转正”,两人也都曾长期在上海工作,并有在基层履职的经历。

杜家毫在文革期间是上海市跃进农场工具厂工人、副指导员、党支部副书记。

文革结束后,他步步升迁,到2003年出任上海市委副秘书长,2004年到2007年任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2007年以后,杜家毫历任黑龙江副省长、省委副书记、湖南省委副书记等职。

陈豪在文革期间,曾任江苏海门县临江公社初中代课教师、广播新闻站干事、办公室政工员,此后十多年,他逐步被提拔,1997年至2003年任上海市委秘书长,2003年到2008年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2010年以后,他先后出任全国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云南省委副书记等职。

据新华社报道,原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63岁)不再担任湖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陈豪的前任——李纪恒(59岁)不再担任云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