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公教劳游行登场 郝柏村、严明现身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在台湾,监督年金改革行动联盟发起的九三大游行今天下午登场,游行诉求“反污名,要尊严”,号召十万退休军公教警消劳人员走上街头。其中各军校校友会的大队,是由大安森林公园出发。台湾前国防部长严明、伍世文,都与自己的军校同学一起,参加了游行。

台湾联合报报道称,警方不愿估计现场人数,不过据现场观察,队伍从下午一时四十分开始,由新生南路信义路口向北出发,开始移动一小时之后,目前尚未看到队伍尾端。

今年虚岁98高龄的军系的“大家长”,陆军官校12期毕业的前阁揆郝柏村,也在儿子郝龙斌的陪同下现身新生南路、信义路口,向出发群众加油打气。郝柏村表示,支持政府年金改革,但是改革需要顾及程序正义,也要顾及当事人尊严,不应用污名化的方式进行。自己是一介老兵,过去又担任过行政院长,退休军公教可说是自己的老部属、老伙伴,因此今天来向大家打气致意,表达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