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重奖奥运冠军刘蕙瑕:180万+房+车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里约奥运会女子十米台双人跳水冠军、中国湖北省选手刘蕙瑕,9月3日获得该省奖励80万元,同时荣获“新长征突击手”称号。

据武汉晚报报道,刘蕙瑕在辽宁全运会上,获得女子十米台双人冠军,当时获得“湖北省劳动模范”称号,按照奖项不重复的原则,此次刘蕙瑕除省劳模称号外,其他荣誉均有。

奖励奥运会冠军80万元,是湖北省既定的政策。在伦敦奥运会上,赵芸蕾获得羽毛球混双和女双两块金牌,共获奖励160万元。

另据楚天都市报报道,9月4日,黄石、大冶两级政府也分别召开隆重的表彰会,嘉奖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得女子双人10米台跳水冠军的黄石健儿刘蕙瑕。

在表彰会上,黄石市政府奖励刘蕙瑕50万元,黄石宏维置业有限公司赠予其一套132平方米的住房,该住房位于黄石一处知名康居示范小区内,价值约90万元。

当天下午,刘蕙瑕来到出生地大冶,大冶市奖励了这位本土姑娘50万元,大冶汉龙汽车公司向其赠送了一台型号为众泰T600的小轿车。大冶市政府同时也奖励了余莲鸣教练以及大冶市业余体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