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钰成质疑周永勤被逼弃选事件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香港新界西候选人、自由党周永勤昨开记者会讲述弃选事件细节,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则指对周永勤说法感到奇怪,质疑“为何劝一个接近零支持度的人弃选,逻辑在哪里?”周永勤今早在电台回应称事件“自有公论”,又质疑曾钰成是为相关人士“漂白”。

据香港明报报道,周永勤今早在商台节目再回应事件,他称在参选前跟乡事领袖商讨,若乡事派没有人出选,可以支持他,亦知道他们一定不会支持何君尧。对于曾钰成“零选票”说法,周永勤说“自有公论”,但强调他在天水围11个屋邨及6个居屋屋苑都有人帮他拉票,而曾钰成只用“奇怪”而非否定,质疑他是为相关人士“漂白”。

周永勤昨日称,在宣布弃选前一天(8月24日),在深圳被3名自称“北京下来”的陌生人威胁,3人指若周不“听话”弃选,将对其身边人“采取行动”,令支持他的人“付出沉重代价”,周最终就范。

他今早在电台节目称,3名陌生人是中年男子,从对方的言谈、举动、抽的烟看,都“有啲官款”(有点官样),而对方掌握有关自己非直系亲属及朋友的资讯,相信只有政府机构才有能力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