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孩上学路上遭绑架 绑匪拿到30万赎金后撕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8月30日,河北雄县16岁女孩王心蕾(化名)在上学路上被绑匪绑架,在家属依绑匪要求付了30万赎金后,王心蕾却惨遭撕票遇害。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据王心蕾的父亲王海泽(化名)透露,法医尸检还没有明确结果,初步判断心蕾可能是被绳索勒死的。

目前,该案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已被雄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据报道,王海泽称从孩子被绑架后,自己在按照绑匪的要求去做,但孩子还是遇害。“我们报警是报警,但还是按照绑匪要求做的,我怕绑匪就不跟我交易了。”

王海泽称自己一家人并不认识绑匪,平时也没有跟什么人结过冤仇。而在王心蕾姥爷的叙述中,绑匪四人中一个是东北人,另外三人则是雄县本地人,其中还有刑满释放人员。据王海泽猜测,这几个人可能也是随机偶然看到了心蕾,正好有条件就绑架了心蕾。

王海泽对北青报记者说,“钱我也交了,我对绑匪是恨之入骨啊。我在电话中还和绑匪说,咱们不见面,我给你钱你给我人。这是一个孩子,一个16岁的姑娘,心里真是受不了。我跟他们说你图钱我就给你钱,你把孩子给我。这种人丧心病狂,他们真是禽兽不如。”

出事后,王海泽在朋友圈发了一条状态称:“我的宝贝爱女,她聪慧,学习总是名列前茅。她美丽,漂亮的身影充满朝气。她善良,总是怀有一颗温暖的心。人见人爱。一切的美好就在遇到这伙丧心病狂的畜生后戛然而止……”

根据雄县公安局官方通报,2016年8月30日20点,雄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雄县雄州镇王某某被人绑架。接报警后,市、县公安机关全力侦破,2016年9月2日17时许,将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目前该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雄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下一步,雄县公安局将以最快的速度办结此案,依法严肃追究犯罪嫌疑人刑事责任。工作人员称,此案件属于恶性事件,不便向媒体透露具体细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