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兴国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胡志强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中国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昨天下午在迎宾馆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胡志强一行,对客人来天津参加第八届妈祖文化旅游活动表示欢迎。

据天津日报报道,黄兴国简要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胡志强副主席是天津人民的老朋友,始终为推动两岸关系发展积极奔走、付出心力,令我们敬佩。近年来,台资企业在津发展势头良好、空间潜力很大,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文化、经贸、旅游等领域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增强互补性,为共同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志强感谢天津方面热情周到的接待。他说,近年来,台津各领域交流合作深入开展,经贸往来成果丰硕,在两岸合作中的地位和作用不断提升。妈祖文化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遗产,也是台湾地区最大的民间信仰,希望以此次文化旅游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地互动往来,推动两岸关系向更加安定繁荣发展。

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市领导成其圣、王宏江、赵海山和于秋军参加会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