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20日前往美国访问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前副总统吴敦义在夫人的陪同下,20日前往美国访问,并在全美台湾同乡联谊会上发布专题演讲。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吴敦义向总统府递件申请,总统府于9月2日核可吴敦义9月20日至10月6日访美申请案。 吴敦义19日下午搭乘华航班机飞往纽约,19日下午4时在桃园机场举办行前说明会。

据吴敦义办公室提供的资料显示,吴敦义9月23日将参观位于康乃狄克州的“李昌钰鉴识科学研究中心”、24日在波士顿全美台湾同乡联谊会专题演讲,并参加台联会的“宝岛之夜” 。

他27日将参访位于休士顿、2014年获颁“海外台商磐石奖”的Coban科技公司、28日参观台塑德州厂、29日参访“休士顿大学德州超导中心”。

吴敦义10月1日将于旧金山湾区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发表专题演讲;10月4日参访Seville Classic Inc.与Tireco Inc.;10 月5日与洛杉矶地区华文媒体从业人员共进早午餐,总结访美行成;10月6日返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