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财产申报 存款4927万余元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监察院112期廉政专刊今天公布蔡英文就任后第一次财产申报资料,蔡英文存款4927万余元(新台币,下同),比去年参选总统向中选会申报资料,存款少了近415万元。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蔡英文去年登记参选时,曾向中选会申报财产,而申报资料显示,蔡英文除拥有台北市敦化南路与新北市永和区两间房产外,并有存款5342万余元、股票413万元,且每个月还可领9万元的土地租金,外界当时估计蔡英文有逾亿元身价。

蔡英文是在8月5日向监察院完成最新的财产申报,去年登记参选总统向中选申报财产日期是11月27日。

另外,最新的财产申报,蔡英文持有股票价额413万余元,在台北市松山区有两笔土地,台北市大安区及新北市永和区各有一笔土地及房子,土地及房子在两年前交付信托。股票及不动产资料和去年申报内容相比未有变动。

蔡英文目前仍每个月还固定支领9万元的土地租金,这笔租金债权的债务人是台北市东道有限公司。房子贷款则有102万余元,比去年申报房贷减少7万余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