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老公不惧被骂又微博复出 称退出是"逗你玩"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10月6日,中国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王楠的老公郭斌,一改前几天宣布退出微博的初衷,在停博4天后又高调宣布复出。郭斌称退博是“逗你玩”,他将继续留在微博,他还会在10月10日发表题为《网络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有爱可以大胆说出来!》的言论。

据搜狐体育报道,今年9月18日,郭斌发微博称:“遇到一些欺负人的事总是很难缓过劲,曾经的九一八!整个国家被一个比咱小太多的国家从头到脚羞辱欺负的到家了!我是去过日本却从不用它包括电器之内的任何产品!甚至在日本住酒店很小人地把水都打开,还觉得解气!其实这没用!咱得多方位加油!加油!”

郭斌在酒店里“放水抗日”的举动,迅速成为热门的公众新闻,郭斌本人和王楠都遭到了来自网友的批评。

10月1日中午郭斌发微博称:“诸位朋友:感谢大家一路支持,今天我将退出微博,静心享受生活,安心努力工作,祝大家一切顺心,快乐!保重!会想你们的。”不过就在10月5日晚,郭斌又改口了,他说:“我姓逗,叫逗你玩,让我真正低头,一个字: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