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巡视组:港澳办党的领导不够有力

中央第八巡视组向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党组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周哲 摄)
中央第八巡视组向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党组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周哲 摄)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中国中央第八巡视组昨天(14日)向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办)党组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报道,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7月4日至8月30日,中央第八巡视组对港澳办党组开展了专项巡视。完成任务后,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视组的巡视情况汇报,并向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巡视组组长宁延令指出,巡视中,巡视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党的领导不够坚强有力、执行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不够严格、党的建设薄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有关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等有关方面处理。

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对巡视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强调政治巡视是对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巡视发现的问题表现在下面,根子在上面。港澳办党组要高度重视中央巡视组反馈的意见,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港澳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光亚表示,港澳办党组诚恳接受中央巡视组的反馈意见,要严肃认真地进行整改,开创港澳工作新局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