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通业务本周末进行全网测试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深交所昨日宣布,为确保深港通业务顺利推出,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定于2016年10月22至23日进行全网测试。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深交所表示,测试主要内容包括深市港股通股票交易委托的申报及回报、深市港股通股票一档行情的接收、静态数据文件交换、结算相关业务处理、新一代交易系统日常交易与非交易业务及相关清算交收处理等,测试期间深交所港股通将模拟2个完整交易日的交易、3个结算日的结算,深市将模拟2个完整交易日的交易、3个结算日的结算。

有关深港通的准备工作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深港通《四方协议》10月11日在深圳签署,10月13日开始中国香港、欧美等地区的深港通全球路演,10月中下旬开始仿真测试。香港联交所主席李小加此前表示,深港通会在11月的某个周一推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