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出任河北副书记 赵勇不再担任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据河北新闻网消息,中共中央近日批准,国家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李干杰出任河北省委副书记。

报道也称,赵勇不再担任河北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但没有透露赵勇是否“另有任用”。

今年52岁的李干杰毕业自清华大学核反应堆工程与安全专业,拥有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职称。

他历任国家环境保护总局核安全与辐射环境管理司副司长,国家环境保护总局核安全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正局级),国家环境保护总局核安全司司长兼核安全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国家环境保护总局核安全司司长等职务。

李干杰在2006年12月出任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国家核安全局局长,2008年3月任再兼任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委员。

今年53岁的赵勇是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产业经济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

他曾在1990年代任共青团中央青工部副部长、部长、书记处书记,在2003年升任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副部长级)、全国青联主席。2005年后,赵勇历任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山市委书记、副省长,2011年11月后任河北省委副书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