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时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遭香港拒绝入境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时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天(29日)在面簿发文表示,现在,他应该在香港参加歌手许冠杰的演唱会。不过,他的港签没有下来。

林昶佐表示,他一直很喜欢去香港,喜欢香港的朋友跟歌迷,喜欢去香港吃喝玩乐、开演唱会,不知道下次要等到何时才能再去了。

林昶佐受访时指出,当初自己原本是用网路申请,但是发现只要用自己名字,就没办法申请。后来请旅行社帮忙,提出书面申请,但是没想到,一直没有回应,时间就是今天,结果就还是不能去。

林昶佐表示,很多音乐圈朋友一起相约去香港,但是只有自己无法成行。上次去香港是2014年11月,从那次后就没有申请,想不到此次就无法再前往。

陆委会表示,林昶佐此行纯属私人行程,并无公开行程,仍未能获发入境香港签证,陆委会表示相当遗憾与不满。

林昶佐是近期来,继绿委余宛如、邱志伟、郭正亮后,第四名遭到香港拒绝入境的立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