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访大陆 支持反对双方机场推挤互呛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下午4时许将率团前往大陆参访,不过洪秀柱尚未出现,支持者蓝天行动联盟与反对阵营的台联青年军却先在桃园机场第二航厦外发生肢体冲突。

台湾《自由时报》报道,因应洪秀柱下午4时将率团前往大陆,从下午2时左右就不断有支持者及反对者到桃园机场表达诉求。支持洪秀柱的“蓝天行动联盟”成员,高喊“我爱柱姐 和平之旅”、“承认九二 共识两岸 和平繁荣”等口号;反对阵营的台联青年军也到场表达反对立场,高喊“洪秀柱舔共 出卖台湾”、“国民党堕落 认匪作父”等口号。

因为双方不断隔空互呛,台联在发表自身论述时,洪秀柱支持者也不甘示弱,同样用高分贝回呛,不让自己的声音被掩盖,同时也不断高喊“柱柱姐加油”,试图盖掉台联青年军的音量。随后有情绪高涨的支持者因不满台联不断叫嚣,一度冲到台联陈抗区挑衅,双方于3时左右爆发推挤,所幸现场有警方霹雳小组在机场支援,双方群众也被警方架开,避免新一波冲突出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