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绝不轻易让核灾食品输台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强调,国民党绝不接受民进党拿民众健康做利益交换,这件事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被放在天平上,国民党绝不会轻易让核灾食品输入台湾。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洪秀柱今天下午在面簿发文,指马政府执政时期,曾考虑比照世界各国标准,研拟开放日本受核灾县市的食品进口的可能性。但当时民进党强烈反对,甚至辱骂政府“官商勾结、蓄意杀人”,并坚持食品辐射零检出、零容忍。

她说,如今民进党执政了,执意开放核灾县市农产品入台,连讨论都不用,突然有如神功护体,可以“容忍过去无法容忍的辐射”了,可以“伤害台湾2300万同胞的生命与健康”了,这不是很可笑吗?

洪秀柱也指出,民进党现在呼吁回归理性讨论政策常轨,国民党当然欢迎,但在召开符合程序正义的听证会之前,请民进党先为昨是今非的双重标准负责,找出过去那些抹黑马政府的党政人士,为此向全体国人公开谢罪。

此外,洪秀柱说,让大家看看,民进党口中说的“循著国际规范和科学证据基础做为管理依据”,到底是玩真的还是玩假的。(联合早报网编辑:王纬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