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餐厅传鼠患 无照经营被勒令关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中国作家韩寒旗下餐厅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的分店,日前因卫生问题与无证经营被当地政府下令整改。官方提供的影片显示,餐厅仓库货架顶部全是老鼠屎,有些包装甚至被老鼠咬破。

据《武汉晚报》今天报道,这家餐厅叫做“很高兴遇见你”,是韩寒自己的品牌,但却因无证经营、鼠患严重,被下令关门整改。

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官方微博发文称,“食品安全,不论你来头多大,只要触及了消费者的健康底线,就必须整改甚至关门”。

武汉市食药监管局指出,这家餐厅无证经营、员工私人物品乱放、未按照规定穿著工作服、制冰机没有按照规定清洗保养,而且鼠患严重,甚至有些餐桌上都能看到老鼠屎,已将餐厅断水断电断气,要求停止营业。

报道指出,“很高兴遇见你”是上海烨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餐饮品牌。上海烨飨餐饮则成立于2014年,是韩寒在上海和他人合伙成立的,于2014年在上海开设了首间餐厅,主营创意料理。如今,已经在上海、南京等地开设多间分店,并于2015年进驻武汉。(联合早报网编辑:王纬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