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参加索契第二届世界粮食论坛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据俄罗斯阿尔泰边疆区食品加工制药生物管理局网站消息,中国将参加11月18日至19日在索契举行的第二届世界粮食论坛。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论坛将包括粮食生产、其加工产品和基础设施发展各项问题的小组论坛、会谈、圆桌会议以及商业论坛等20项活动。

消息指出,本次论坛的议题主要包括寻找减少对俄经济制裁带来负面影响的有效方法,为建立新的战略联盟创造条件,将欧亚经济联盟定位为世界粮食市场的一个新主体,发展知识和技术交流领域的国际合作。

据俄罗斯农业部统计数据显示,已确认参加论坛活动的有27国,包括土耳其、孟加拉国、中国、韩国、塞尔维亚、美国、德国、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瑞士、荷兰、巴西、意大利、阿根廷、伊朗、匈牙利、英国、尼日利亚、加拿大、以色列、苏丹等,以及五个国际组织(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银行、独联体执行委员会、欧洲经济委员会、世界粮食计划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